做好人比做坏人难!
做好人要时时刻刻端着,不能干一件坏事,否则人设崩塌,所以很累。
但是做坏人很洒脱,无拘无束,没有什么心理负担,潇洒自在。
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。
好人做一件坏事,大家都说他本来就坏,演了一辈子,最后演不下去,暴露了。而坏人哪天突然做了一件好事,大家会觉得他心地不坏,终于良心发现了。
就好像岳不群,当了大半辈……
喜欢神豪系统消失之后请大家收藏:(333xs.org)神豪系统消失之后三三小说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